聯絡資訊

一、聯絡資訊

電話: (02)2737-6747

傳真: (02)2730-3712

E-mail: paoffice@mail.ntust.edu.tw

地址: 106 台北市基隆路四段43號 研揚大樓8樓 TR-832

二、交通方式

1. 周邊地圖

本所位於台北市基隆路443號國立台灣科技大學揚大樓8樓(緊鄰基隆路3155巷、台大動物醫院對面)

2. 搭乘捷運

 站名

路線

UBike*

 步行

(請參考「周邊地圖」) 

轉乘公車

(請參考「搭乘公車」)

公館站

新店線

出口:2號

需時:20分鐘

出口:1號

路線:往基隆路方向1、673、907、綠11、棕12

六張犁站

文湖線

出口:均可

需時:30分鐘

出口:均可

路線:往公館方向1、207、672、650

科技大樓站

文湖線

出口:均可

需時:30分鐘

不建議

 *揚大樓附近的 UBike 租借站有二:(1)本校校門口左側(朝公館方向)的人行道上、以及(2)基隆路三段(往辛亥路方向)長興街口的人行道上。

 

3. 搭乘公車 

離本所最近的公車站名為「臺大公館醫院」,請利用「台北市公車資訊」http://www.5284.com.tw/Dybus.aspx進行路線查詢或規劃乘車路線,經過的公車路線如下:

1207254275275副、650672673907909935、敦化幹線、棕12、棕22、綠11

 

4. 自行開車

http://patent.ntust.edu.tw/ezfiles/42/1042/img/1736/HCq8Cvz.jpg

http://patent.ntust.edu.tw/ezfiles/42/1042/img/1736/p2aGae0.jpg

A. 研揚大樓地下停車場(請參考上圖)

北二高(國道3號):從木柵交流道辛亥路出口,沿「基隆路」指標,依照藍色箭頭,在快到基隆路前有個迴轉道,迴轉後(朝向第二殯儀館方向),依照紅色箭頭在芳蘭路右轉,然後沿著箭頭就可以到達本校揚大樓地下停車場。

羅斯福路四段:沿綠色箭頭繞過羅斯福路公館圓環,於基隆路3155巷右轉,即可到達本校揚大樓地下停車場。

基隆路三段:如黑色箭頭所示,於辛亥路左轉後(朝向第二殯儀館方向),依照紅色箭頭在芳蘭路右轉,然後沿著箭頭就可以到達本校揚大樓地下停車場。或沿基隆路往公館方向直行,於綠色轉彎箭頭處,左轉進入基隆路3155巷。

本校停車場,每小時40元。30分鐘內計費;過30分未滿1小時以1小時計。

 

B. GPS 導航系統

揚大樓停車入口經緯度: N 25° 00 . 153   E 121° 54 . 289

 

C. 機車停車

可以停放至基隆路3155巷內機車停車格。